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=2007, July, 15 台中五寶=

週六一群人前往大城處理老外要來看的維修工廠,本來要當天趕回台北的,可是真是累了,想說留宿一晚,明天再回去,還可以尋個寶跟回三義家.好吧~明天就去台中吧.
隔天一早起床發現竟然下起大雨了,PPG R12竟然也掛點了,高雄事件又發生了,本來要先去中興大學看飛機的,現在只好先前往東海大學了.let's go.

Banyans in THU

來到這,雨停了,還是帶著傘以防萬一,還可以打寶用,來到第一個點,很順利的找到了,記下了offset資料後,繼續前往下一景點.


來到了The Luce chapel,要量十字架的座摽,還真有趣,算是打寶來第一次量來找cahce的.今天視逢星期天,蠻多人在做禮拜的,maybe剛剛在大門說要做禮拜就可以開車進來說.呵

輸入最終座標後,前往final cache,走著走著,感覺這麼是在私人住家內阿??check一下,原來是算錯了加減乘除.呵,更正後,很快就找到了這顆榕樹. cache內還有一台VW小車ㄟ,一起拍個照吧.

Banyans in THU #2

Jingle_tt在東海大學藏了兩個cache,當然是要去看看阿,走到東海湖,卻下起雨來,但是不大,卻發現有對學生在cache附近談情說愛,還好,看到我來,就很識趣的收工離開了. 一開始找了幾顆banyan卻無收穫,坐著抽根菸休息先,再找就找到了,呵~還蠻順利的說.

離開時,雨下的超級大的,也接近中午了,買個飲料跟御飯糰就繼續前往下一站,台中植物園.
此時PPG還是無法正常使用,哀~只好先用G10先擋著先了.why不使用60csx的導航呢?因為用不習慣而且車架也沒帶說.
來到這裡,想說中午吃飯時間應該比較少人,結果停車場排了一大串,喔..只好在附近繞巷子看看了,還好很順利找到車位了.而且離植物園側門很近說,想說真是locky時,卻忘了帶雨傘下車,一直進到植物園內才想起,只好保佑不要下大雨了.依序找到了水鐘跟大蝴蝶,cache也很順利找到,but,此時卻下起超超超超級大雨,只好趕快帶著cache一起躲雨.log完還是一直下著雨,哀,等不下去了,只好衝出去把cache藏好,淋著雨跑回車上去了,還好有帶另一套衣服在車上..
雖然換了衣服,可是天還是下這大雨,但是還是繼續前往下一點中興大學,只是跟飛機拍拍照,應該不難吧.出發了~


今天已經找了4個了,準備向北移動,準備去找Fangyi藏的寶.

來到這裡,竟然出大太陽了,車子也可以停在公園對面學校路邊的地方,還真方便,想說又開始lucky了,心裡暗爽~應該不難找,再回三義家前還可以去找個1,2個寶藏. 呵呵~
來到了banyan,找了一會竟然找不到first cache,怪了,難道找錯樹了,反正附近也才3顆而已,再找看看,結果也沒找到.只好回車上拿手套跟雨傘,爬上去看也沒有,反而螞蟻爬滿兩腳,哇ㄌㄟ,咬的我好痛說,不會吧,難不成是紅螞蟻嗎?趕快把他們趕走...本來想放棄的,可以不死心,結果是在無意中發 現了first cache,原來是這樣子阿,或許是因為今天早上已經找了2個banyan都是那樣子的cache,讓我腦海裡一直以為是一樣的cache,哈哈~難怪回家上網才知道why fangyi不許po first cache照片.
有了final cache座標後,記得提示跟stone有關,可是GPSr有點奇怪,站在這岸,指對岸,到了對岸,竟然也給我指對面,大太陽下,找的真是給他有點快掛了.找了好久,還是沒有,又餓有沒有廁所下,我只好先找得地方吃東西跟上廁所休息一下了.

有精神後,還是費了一些時間才找到,想說總算收工找到了,可以離開這裡了,結果從小山坡下來時滑倒,吸引眾人目光下,我只好先去別處逛逛再回來放cache了..

這個cache是近期尋寶中最累的一個,在大太陽下花了好久時間找到,只能說:Fangyi,真有妳的~
原本想再去找其他cache的,可是真的沒力了,哇~只好收工先回三義家再趕回台北了.

好累,好充實的一天.....

2 則留言:

Beluga 提到...

Hi~Jerry
辛苦你了,找cache跟運氣和經驗很有關係,上次看蝌蚪去找葫蘆墩公園的final cache,他拿著gps對了一下方向,我就知道我的cache無所盾形了@@,自從自己設計了這令人難望的藏寶點,自己也倍嚐失敗的滋味,不太順利了,ex.老火車(二水車站)和中央嶺,我竟找不到耶,天啊,尤其是二水車站那個,我已去三次了,仍舊悟不出hint的意思,同一個cache, 跑三次,對一位熱衷的獵人來說多大的打擊呀,開始想休兵了,總覺得運氣不太好,唉..報應啊.

fangyi

jerryscsu 提到...

二水火車展我也去找過,找了快1hr,該爬也爬過了,還是不行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