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=德國2寶=

出差去德國Rehine,當然要給他來個hunting阿,上網才發現在Germany的cache竟然是寫德文的,快哭了,只好用線上翻譯軟體將德文翻成英文,雖然翻成英文了,說真的,翻的有點給他有點小意見,只好出去碰碰運氣了~

GC12FZ0
來到異鄉,原本只想找的簡單的tranditional cache,我那有時間去解multi-cache或是,可是在我住的hotel附近都是這種的,沒有那種送分的啦~
這是個multi-cache,cache位置藏在公墓裡面,沒錯,是公墓,提示要先找到某個建築物的門牌跟幾個數字,來找出一個墓碑,再找出該墓碑上的數字,才可以獲得最終cache位置,我是早上5點出門去找的,天剛剛亮,又是一個人,來到公墓,說真的,我一直默念: sorry, sorry to bother you, i just want to find a cache. sorry...., 找到後,發現這個cache不難,只是我太害怕緊張,將最終cache位置key錯,害我一直在找某人墓旁邊的樹..哀哦~


GC12TGW

這是個Mystery cache,必須先找到cache owner的另一個cache,才可以找的到這個cache.這麼麻煩,為何我還要去找這個呢?因為我看到這個cache的解謎步驟station-6有瑕疵,可以算出有兩個座標,而在其中一個座標點可以找到4個數字來算出final cache location.我這樣做了,也找到了,還放了我的TBcute monkey 在這個cache內,不過我的log已被cache owner deleted了,他應該想說我並沒有找到第一個cache如何可以找到這個cache呢?所以殺了我的log..

Anyway, 下次去在老實找一遍吧~

2 則留言:

Jing 提到...

哈囉~ Jerry & Kimi
恭喜新部落格開張,我會常常來這邊逛逛滴~

可以出差兼尋寶真不錯呀~

jerryscsu 提到...

Hello~ Jing,
It's very nice to see you in the event..Ha, hope to see you in the hunting, to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