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

=集集之旅(Jun.16-17,2007)=

趁著端午節連續假期,大家決定要去南投集集玩玩...因為剛好是連假第一天,高速公路上真是塞到一個不行,雖然一大早九點鐘就出門,一路龜速前進的我們,直到中午過後才抵達此行的目的地---集集.
集集真的改變好多喔~猶記得上一次來訪還是921地震之前的事,現在的感覺都完全不同了.

這是綠色隧道旁的老街,有一些特色商店,古早味冰棒和以前的火車頭可以逛逛,拍照...
不過,那天的遊客好像有些少耶,感覺有點兒冷清清.


集集車站前.照例要來個大合照囉!



這次EDDY還精心預訂了木屋及樹屋.
我們住的是樹屋,雖然空間有點小,不過冷氣,電視,衛浴設備一應俱全.也算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啦~還有手動式天窗可以夜半數星星喔!


民宿裡還有陶土DIY,我們也不免俗的做了一個.只不過,前一晚還是美美的陶碗,一大早就被不知情的小朋友破壞了. 最後,乾脆做成了一個超大菸灰缸.也算是獨具風格啦!(民宿老闆娘還會幫我們燒製喔,現在期待收到成品中~)

沒有留言: